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爱马仕继承人飞机上醉酒 骚扰女乘客袭击机长

2008年10月17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法国时尚名牌爱马仕(Hermes)的继承人马蒂亚斯,疑受到酒精及药物影响,在一班由巴黎飞往纽约的客机头等舱上闹事,骚扰一名女乘客,并袭击上前干涉的机师及抓他下体,事后被纽约警方拘控,要出庭应诉,最终获准以五万美元人事担保外出。

  事发于本周二,马蒂亚斯(Mathias Guerrand-Hermes)当时乘搭法国航空公司一班编号008的班机,由巴黎直飞纽约。据提交上法庭的诉状称,马蒂亚斯当时坐在头等客舱,在飞行途中,突然坐在一名女乘客座椅的扶手上,拒绝坐回原来座位。

  该名女乘客立即叫醒丈夫,丈夫实时要求马蒂亚斯退下来,此时马蒂亚斯不但拒绝,还以身子逼向该对夫妇。机员及机长闻声上前干预,但马蒂亚斯坚拒坐回原来位子,还袭击机师,抓对方下体。

  机师当时曾要求他坐另一座位,但他不从。机师最终在另外三名机员协助下,成功把他制服,将他锁上手扣及脚镣。机员并报警,直至飞机降落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后,由警方上机拘捕。

  有执法人员说,他可能受到酒精及药物影响而闹事。他事后被落案控以干扰机员罪名,周三在布鲁克林区联邦法院提堂,获准以五万美元人事担保外出。

  他在被扣留期间,鞋带及皮带均要被没收,事后才获发还。他的嘴唇下方有破损,长袖恤杉亦有破烂,一副狼狈相。当记者追访时,他和律师拼命闪避镜头,对案件不予置评。

  三十六岁的马蒂亚斯是法国家喻户晓时尚品牌爱马仕的继承人,一向新闻多多,名字经常上报章的八卦版。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