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男子自称是梦露与肯尼迪的“私生子”(图)

2008年10月21日 10:37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53岁的纽约男子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

  据英国美国《纽约邮报》10月20日报道,众所周知,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曾与性感影星玛丽莲·梦露有过一段秘密私情,但令人惊讶的是,一名53岁的纽约男子约翰·菲茨杰拉德·肯尼迪日前惊人声称,自己正是肯尼迪与梦露所生的“私生子”!不久前,约翰向纽约法院起诉,希望接受DNA测试证实自己的身份,从而合法继承肯尼迪的遗产。

  由梦露好友抚养长大

  据报道,这名“梦露私生子”又名约翰·R·巴顿,现年53岁。约翰称,上世纪50年代,当时美国前总统约翰·肯尼迪曾与他的“母亲”玛丽莲·梦露发生了秘密私情,并导致梦露珠胎暗结,于1955年偷偷将他生下。

  约翰称,他出生后不久就被肯尼迪和梦露送给一名纽约的好友抚养。而在他年幼时,肯尼迪和梦露还曾多次秘密地前来探望他。直到梦露和肯尼迪都去世之后,他的养父母才将真实身份告诉给他。

  身份隐藏45年

  让人费解的是,尽管约翰一口咬定称自己是肯尼迪和梦露的私生子,他却无法提供任何家庭照片来证明这一说法。当记者问他为何要等待45年才现身时,约翰答道,由于肯尼迪家族的人都知道他这名“私生子”的存在,因此他一直希望肯尼迪家族能自觉地将属于他的那部分遗产交付给他,但肯尼迪家族40多年来却从来没有与他联系过,这令他失望至极。

  不久前,约翰正式向纽约曼哈顿联邦法院提出起诉,希望接受DNA测试证实自己的身份,从而合法继承肯尼迪的遗产。

  肥头大耳不像梦露

  从约翰的照片来看,他显然是个身材臃肿、肥头大耳的中年男子,其貌不扬而且戴着眼镜,似乎和梦露或者肯尼迪的相貌都没有多少相似之处。尽管如此,约翰希望,法庭通过DNA测试,最终确认他的确是肯尼迪和梦露的私生子。

  私生子身份遭质疑

  梦露“私生子”浮出水面之后,立即在美国引发轩然大波。然而也有许多人对此提出质疑。质疑者指出,约翰称他是梦露于1955年生下的,但这几乎不可能发生。因为那一年梦露刚刚拍完电影《七年之痒》,并前往纽约的“演员工作室”学习,同时开始和新情人、剧作家阿瑟·米勒约会,并在1956年与之结婚,这期间她完全没有和肯尼迪联系过。更为重要的是,由于当年梦露是一名家喻户晓的公众人物,她很难做到怀孕或者流产而不被人察觉,更何况生孩子这样的大事了。(旺旺)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