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土耳其人拍下"有史以来最重要的UFO影象"(组图)

2008年10月23日 11:47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土耳其人拍下重要UFO影象



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UFO的外形和它们的金属结构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夜间值班员亚琴·亚尔曼今年早些时候在土耳其的一个院子里拍下了一段“飞碟”视频,这一令人震惊的视频据称是“有史以来最重要的UFO影象”,里面中甚至还有外星人的模样。

  42岁的亚尔曼和一些居民称,他们在伊斯坦布尔一院子附近目击到了UFO,UFO五月至九月一直在那一地区出没。亚尔曼称:“我不知道那些东西是什么,我们数次对它们进行了拍摄,我们完全不清楚它们是什么。当我看到它们时,我很激动,我想让世界知道UFO确实存在。”

  视频的长度近二个半小时,画面中有各种不同的东西,有飞碟状的“飞行器”和悬浮在夜空中的灯光。这些视频被交给了土耳其西里乌斯UFO空间科学研究中心,中心对目击者进行了采访,并对视频进行了认真的分析。

  国际UFO研究者哈克坦-埃克多甘称:“在这一令人震惊的录像画面中,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UFO的外形和它们的金属结构。尤为重要的是,对这些物体画面的放大后,人们可以看到里面的实体。我们与所有的目击者进行了对话,对两个半小时的录像进行了仔细分析。在进行所有的分析后,我们的结论是,录像百分之百是真的。录像画面中的物体是有结构的物体,这不是出于错误辩识或者是自然现象、飞机或者太空中的物体。它们不是计算机动画的产物。现在是世界各国政府承认UFO现实的时候了。录像画面预计将对整个世界产生重大影响,它是有史以来所拍摄的最为重要的UFO影象。”

  录像将在UFO数据杂志10月25日在英格兰西约克郡庞蒂弗拉克特举行的年度会议上发布。英国专家也对这一录像表示认同。UFO数据杂志编辑拉塞尔·卡尔汉称:“土耳其的录像如果是真的,那么它将对科学产生严肃的挑战。我可以很老实地说,录像真的很独特。”(黄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编辑:曹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