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大选现商机 奥巴马和麦凯恩玩偶热卖(组图)

2008年10月27日 10:46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以佩林为“模特”的换衣服纸玩具



以米歇尔·奥巴马为“模特”的换衣服纸玩具

  美国大选日益临近,和大选有关的商品也在热销。在各个零售网站上,你可以买到“麦凯恩许可”牌避孕套,“吠叫—奥巴马”狗牌,甚至还有一种关于莎拉·佩林“波涛汹涌”的充气玩具。如果想让自己沾上一点“老资格”味道的话,你可以喷点“约翰·麦凯恩”牌香水。

  新闻晚报10月26日报道 美国大选日益临近,和大选有关的商品也在热销。在今年的大选中,奥巴马和佩林最受媒体和民众关注,因此有关这两人的商品也卖得最火。对于这些五花八门的大选商品,有人认为它们的存在冲淡了大选的严肃性,不过也有人认为这些东西的存在恰恰提醒人们目前处于大选季,不至于因为对每天没完没了的大选新闻感到厌烦之后忘掉了大选的存在。

  “水管工乔”热卖

  “水管工乔”是第三次辩论的绝对“主角”。(乔曾在此前一周的一次造势活动中向奥巴马提问说:“我打算买下一家年利润达25万美元的公司。而如果你当选了,我就要多交税,是吗?”麦凯恩借此大做文章,鼓吹自己的减税主张,试图取悦蓝领选民。)“水管工乔”声名大噪才只有24小时,在为顾客定制商品的“咖啡馆媒体”零售网站上,一输入这个关键词就能搜到700多个结果,人们已经在兜售饰有“水管工乔选总统”之类字样的玩具熊、棒球帽和可携式摄像机等等。

  网商猛炒“大选”概念

  美国商人素来善于借大选热点炒卖商品,“水管工乔”只不过是他们的一个最新卖点。在各个零售网站上,你可以买到“麦凯恩获准(许可)”牌避孕套,“吠叫—奥巴马”狗牌,甚至还有一种关于莎拉·佩林(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波涛汹涌”的充气玩具。

  如果想让自己沾上一点“老资格”味道的话,你可以喷点“约翰·麦凯恩”牌香水。这款香水在“总统香水网”上有售,声称具有“成熟老练、平和醇厚、威武强劲”的特色。

  你需要一个新发套吗?可以上“国际假发网”定制“米歇尔·奥巴马(奥巴马之妻)假发”,或者上“乔治假发”网,购买一个莎拉·佩林式样的发套。

  奥巴马和佩林最受热捧

  眼下热卖的随身用品、玩偶和婴儿服,其实就是2004年总统大选中热销的钮扣、汽车保险杠贴纸的翻版。据拥有650万用户的“咖啡馆媒体”网的一位发言人介绍,该网站出售的商品中有20%以上在借大选大事炒作。上次大选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反对布什或支持布什的商品(另一候选人克里大体上受到冷落),而今年最受追捧的是奥巴马和佩林。

  共和党大会宣布佩林为副总统候选人之前,炒作麦凯恩的产品在“咖啡馆媒体”选战题材商品中几乎只占10%,而与奥巴马相关的却达50%。现在在该网站上输入“莎拉·佩林”会有3.1万个条目,而与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乔·拜登有关的只有44条。

  “咖啡馆媒体”营销副总监艾米·玛尼亚迪斯说:“在打奥巴马—拜登这一副牌时,人们更多地亲睐奥巴马。而对于麦凯恩—佩林组合,人们亲睐佩林。”他发现在共和党大会宣布佩林为副总统候选人之后,商人们突然之间推出了成千上万件与佩林有关的产品,她说:“佩林的确激活了麦凯恩的这一手牌。”当然,她也激活了网络销售。

  [1]  [2]  [下一页]

编辑:张晓涛】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