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妇女面部肿瘤大如足球 重近2公斤(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印度一妇女面部肿瘤大如足球 重近2公斤(组图)
2009年02月10日 0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拉克赫马尼手术前后的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10日电 据香港大公网报道,一名印度妇女25年前脸颊生了一个肿瘤之后,肿瘤愈来愈大,像一个足球,日前她终于把肿瘤割掉。

  为67岁的拉克赫马尼做手术的医生相信,这个重近2公斤的腮腺瘤,可能是从人类身上切除的最大肿瘤。

  主持手术的医生K.K.韩达说:“这是由固态组织形成的瘤,这是我从所有医书中了解到的最大肿瘤。” 他说:“病人村里的医生告诉她,如果她切除肿瘤,她会死去,所以她几十年来都不敢动它。但切除后她饮食良好,应会完全康复。”

  女病人的儿子说:“肿瘤不断增大。她感到难受和尴尬,不敢出门。我们对医生感恩戴德。”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