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男子与32名妇女生89子组大家庭 无法可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以色列男子与32名妇女生89子组大家庭 无法可管
2009年02月17日 1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犹太教徒恪守一夫一妻制规范,但一名年近六旬的以色列男子,却与32名女子同居,共生下89名儿女,社福机构束手无策表示,他的行为无法可管。

  据电视新闻台第10频道(Channel 10)报导,这名享尽齐人之福的男子瑞松(Goel Ratzon),他的名字戈尔(Goel)为希伯来语救世主之意。

  而他在妻妾与儿女成群的“大家庭”中,确实也不辜负这救世主的名号,俨然主宰之尊。

  报导说,瑞松严格规范32名妻妾,不准衣着暴露、不准与他之外的男性接触、家人之间也不可肢体碰触、更不可喝酒、吃肉、抽烟。

  报导表示,瑞松并未与妻妾和儿女同住,平时分居于特拉维夫市不同的街区,户政数据仅载明儿女为单亲妈妈所有,父亲一栏空白。

  报导说,瑞松的儿女看到他仍毕恭毕敬,瑞松如古代帝王“临幸”他们的妈妈时,儿女们必须立于门口迎接他,再吻他的鞋子、膜拜妈妈手臂上刺青的瑞松肖像。

  报导表示,瑞松甚至要求儿女的名字都要有戈尔(Goel)。他有个儿子名叫Avinu Ha-Goel,意指我们的父亲为救世主,有个女儿名叫Tehilat Ha-Goel,意指救世主的荣耀。

  尽管对妻儿的态度在常人眼中似乎不尽常理,但瑞松十分得意地告诉记者,32名妻妾都是自愿缠着他,甚至还有人因担心瑞松不理他们,试图以死挽回瑞松的关爱。

  报导说,也有女子对着摄影镜头信誓旦旦声称,别意图破坏他们和谐的关系,若有人敢胆对他们的救世主宰不利,扬言集体自杀。

  以色列国家儿童委员会(National Council forthe Child)主任克德曼(Yitzhak Kadman)被问及该如何辅导这起个案,却说无法可管。

  他表示,瑞松的89名儿女仍正常到学校上课,也没有事例可左证,儿女们遭虐待或被冷落,就算委员会及相关单位有心提供协助,却无法采取行动。

  克德曼说,瑞松及与他发生关系的女子,或许在世人眼中非常不可思议,但如何规范不符道德礼教或离经叛道的行为,法律使不上力。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