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乱伦案受害女儿新住所遭曝光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地利乱伦案受害女儿新住所遭曝光
2009年03月23日 18:03 来源:中国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英国媒体3月22日报道,奥地利乱伦案中受害女儿伊丽莎白·弗里茨的秘密新居位置日前遭到曝光,这使得她和孩子们不得不继续面临居无定所的逃亡生涯。

  伊丽莎白今年42岁,现在她和6个孩子一同住在奥地利一个偏远村庄。由于新居位置遭到曝光,伊丽莎白不得不被迫卖掉原本希望开展新生活的房屋。

  奥地利官方呼吁媒体尽可能远离受害者伊丽莎白和她的6个孩子,让他们在遭到残忍对待之后还能够得到正常人一般的生活。但当地记者表示,伊丽莎白新居的位置已经被人们得知;一个记者说:“我从没有前往她住的那个村庄附近,但是现在有很多摄影师聚集在那里。好像她走到哪里都会遭到骚扰,这一点很悲哀也很令人无奈。”

  约瑟夫·弗里茨承认了所有指控,并被判终身监禁。法庭表示,他将被严密监控以防试图自杀。在正式服刑之前,弗里茨需要在监狱下设的精神病院接受检查和治疗。据悉,伊丽莎白受到精神科小组的建议才会出现在法庭上面对父亲。精神病专家伊娃·卡拉莫说:“伊丽莎白必须将过去和未来分割开来,这样才能继续前进。这不是终点,而是另一个开始。”但伊丽莎白及孩子的顾问表示,由于媒体的过分关注,他们的身心根本无法得到完全康复。

  新书《约瑟夫·弗里茨犯罪真相调查》的作者称:“非常不幸的是伊丽莎白希望秘密生活是很难的,任何人发现一个女人带着6个孩子搬来都会开始怀疑。”

  奥地利囚女乱伦案一经曝光便引起全世界的关注,囚禁强暴女儿长达24年的兽父弗里茨3月19日被判处终身监禁,并将于维也纳米特史塔监狱开始服刑。但据报道他被关押的监狱条件堪称豪华,体育馆、电视和淋浴房等一应俱全,甚至可以养宠物解闷。消息一经公布,立即引起奥地利民众的强烈抗议。据悉,弗里茨还将在监狱中写回忆录,并在回忆录中充分描述强奸伊丽莎白3000次的经过。尽管奥地利法律无力阻止其出版自己的生活记录,但是按照法律规定他将不能从书中获利。(周翔)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