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俄怨偶为抚养权轮番"绑架"女儿 187国通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俄怨偶为抚养权轮番"绑架"女儿 187国通缉(图)
2009年03月24日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父亲展示被绑架女儿的照片,以及以前一家三口的合影照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24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法国一名3岁女童自父亲手上遭到两男一女强行带走,事件可能涉及她的法国父亲和俄罗斯母亲的抚养权争夺战。现在国际刑警已经介入,向187个会员国发出通告,寻找这名女童的下落。

  失踪女童是埃莉斯,上周五在法国南部从父亲安德烈手上,遭两名男子及一名女子强行带走,期间安德烈曾遭殴打。安德烈事后报警,法国当局随即知会欧洲各国警方,要求代为留意失踪女童及其母亲别伦卡娅的下落。

  其后国际刑警应法国当局要求,发出黄色通告,找寻失踪女童。国际刑警的通告在187个会员国发出,附上埃莉斯的照片及特征,包括她说法语。

  法国驻莫斯科大使馆否认女童和母亲已飞到俄罗斯,并指最新消息指两人不在俄国。

  为了找寻爱女的下落,安德烈上电视现身说法,他混身伤痕,一只眼半闭,指两名身分不明男子在他接女儿放学时,对他拳打脚踢,强行抢走女儿。

  安德烈称,肯定其俄籍前妻别伦卡娅牵涉在内,因为有分抢走女童的一名女子当时身穿黑衣及带假发,一定是她。

  据《欧洲时报》报道,两年前,当安德烈与俄罗斯籍妻子别伦卡娅离婚时,别伦卡娅带着女儿埃莉斯回到了俄罗斯。据俄罗斯媒体消息,此后,安德烈通过法国的法院取得了女儿的监护权,而别伦卡娅当时并未出庭。法国司法部门还发出了对别伦卡娅的国际逮捕令。

  2008年9月20日,安德烈从前妻家中带走了埃莉斯,带着孩子坐火车逃走。因为“害怕孩子的母亲绑架埃莉斯”,他在法国经常更换住房。但是由于司法部门要求给孩子一个稳定的住所,安德烈选择居住在南部小城阿尔勒。

  他目前还是俄罗斯警方的逮捕对象,因为埃莉斯的母亲从俄罗斯司法部门得到了孩子的监护权,俄罗斯司法部门认为安德烈当年绑架了孩子。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