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骇人乱伦案:父子涉奸淫各自女儿多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意大利骇人乱伦案:父子涉奸淫各自女儿多年
2009年03月27日 15: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继奥地利发生震惊全球的禁室乱伦案后,意大利亦揭发一宗骇人乱伦案,一对父子涉嫌奸淫各自的女儿多年,其中儿子又侵犯惨遭父亲淫辱的妹妹。东窗事发后,这对禽兽父子已被警方拘捕。

  案发于意大利北部的都灵市,意大利国营电视台RAI及私营广播电台SKY报道,案中父亲是一名63岁男子,他涉嫌自女儿9岁起,不断侵犯她,两人乱伦长达25年。这名受害人现年34岁。

  骇人听闻的是,受害人不只遭父亲强奸,还被现年41岁的兄长长期侵犯,饱受双重伤害。

  尤为令人发指的是,这名禽兽兄长连自已的女儿也不放过,又继而侵犯4名年龄介乎6岁至20岁的亲女。

  RAI说,是案中首名受害人向警方报案,才揭发这宗匪夷所思的父兄各自乱伦案。都灵警察局拒绝透露这宗乱伦案的详情。

  本月19日,奥地利法院裁定,73岁的禁室乱伦案被告弗里茨,谋杀、乱伦、强奸、非法禁锢、威逼和奴役等所有罪名成立,判处终身监禁,现正在一间精神病院内服刑。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