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七旬医生猥亵多名女病人 称治咽喉炎得脱衣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七旬医生猥亵多名女病人 称治咽喉炎得脱衣服
2009年04月15日 10: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一位家庭医生在给一名咽喉发炎的女病人进行治疗时,要求病人脱掉上衣和胸罩并猥亵对方。该医生目前已被起诉。

  涉案的医生名叫罗德尼•泰特,现年70岁。他被指控在从1977年到2002年的25年内,对11名女病人进行了一系列不恰当的诊察行为。其中最早的一项指控可以追溯到1977年,控方称当时泰特要求自己脱光衣服并绕着泰德转圈,声称这样可以更好地进行诊断。在另一项发生在1984年秋天的指控中,泰特要求一名同样是咽喉发炎的女病人脱掉上衣和胸罩,并对猥亵了对方。这些声称遭到猥亵的病人大多都是年轻女子

  英国医学总会的乔安娜•格林表示,泰德要求病人脱掉上衣没有任何医学上的正当理由。她还补充说,部分接受过泰特诊断的病人事后都十分沮丧,她们都觉得自己受到了侵犯和羞辱。

  泰德本人承认自己曾经给这些病人做过治疗,但否认做过不恰当的治疗。

  目前,英国医学总会已经举行听证会审理此案。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