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海豚宝宝性别难辨 丹麦看护人员寻其"生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荷兰海豚宝宝性别难辨 丹麦看护人员寻其"生父"
2009年05月08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8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荷兰哈德尔维克的海豚公园日前诞生世界上第二只由人工养殖的海豚。工作人员在兴奋的同时,也产生了疑惑:海豚宝宝的性别无法辨别。

  “海豚妈妈琥珀和宝宝凯文的状况一切正常。”海豚公园在星期四(7日)发表了一份声明,“由于对新生海豚的情况了解不多,一个来自丹麦的看护团队正在协助我们的工作。”

  据悉,2007年,第一只由人工养殖的海豚出生于丹麦。

  目前,游客已经可以去探望海豚宝宝了。不过在将来的几周内仍无法检测出它的性别。

  另一个小问题就是,海豚宝宝的爸爸到底是谁?原来在海豚妈妈琥珀受孕期间,有两只雄性海豚与其共处一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