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记者协会呼吁媒体不要制造仇恨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马达加斯加记者协会呼吁媒体不要制造仇恨
2009年02月11日 16:57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马达加斯加记者协会10日在当地法文版《日报》上发表声明,呼吁各媒体停止传播煽动性言论和谣言,不要制造仇恨。

  声明呼吁新闻界同行保持更大程度的克制,不要在新闻报道和评论中煽动仇恨、制造谣言,并呼吁所有记者团结一致,避免发表可能引起不幸后果的信息。

  马达加斯加记者协会对最近导致包括一名当地电视台摄像记者在内的数十人死亡的事件感到遗憾,并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

  本月7日,反对派领导人拉乔利纳在一次群众集会上宣布出任马达加斯加“总统”,并在会后率大约2万名支持者举行反政府示威游行,试图强行进入总统府“接管权力”,而后与总统府守卫部队发生冲突。守卫部队奉命开枪,打死数十人,其中包括一名电视台记者。(新华网塔那那利佛2月10日电 记者白景山 刘芳)

【编辑:张晓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