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羁押美国记者的母亲企盼美政府和朝鲜对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遭羁押美国记者的母亲企盼美政府和朝鲜对话
2009年06月09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遭朝鲜羁押的美国记者凌志美的母亲王美燕对女儿被劳改深感难过,企盼美国政府和朝鲜当局对话,要求美国政府伸出援手。母女在此时刻将勇敢面对一切,希望朝鲜早日释放女儿回家。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凌志美的家属在一项声明中表示:“我们不确定3月17日所发生事情的细节,但是我们可以非常肯定的说,这两个女孩离开美国土地时,从未打算踏上朝鲜领土。”

  凌志美母亲王美燕心情相当沉重,她稍早表示,女儿被羁押三个月后,家人在5月25日收到女儿委托瑞典大使馆转寄的第一封信;后来在5月29日,凌志美首度获准打电话回家给家人和丈夫。

  回忆当时,王美燕说,担心妈妈焦急的志美在电话中首先放声大哭,再三强调“需要美国政府与朝鲜当局对话”,强烈要求美国政府伸出援手。王美燕还和女儿志美在电话中彼此打气,母女相勉要勇敢面对。

  王美燕说,得知女儿出事后感到“很紧张”,她和家人非常感谢来自各方的声援,这些声音给了她力量,希望朝鲜早日释放女儿归来。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