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家人聘请私人公司进行二次尸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家人聘请私人公司进行二次尸检
2009年06月28日 10:31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27日说,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要求对其尸体进行第二次尸检。杰克逊于当地时间25日在家中昏迷并在送入医院后被宣告死亡,外界盛传他死于过量服用处方药。

  验尸官办公室官员说,杰克逊的家人已经自行聘请了一家私人公司,打算在领回杰克逊遗体前进行第二次尸检。

  26日,验尸官办公室对杰克逊进行了3个小时的尸检,当晚将杰克逊的遗体运往一处停尸房等候其家人领回。验尸官之后表示,尸检中没有发现任何外伤,并排除了任何谋杀的可能,但真正的死因需要在耗时数周的毒物学检查后才能知道。

  据报道,杰克逊25日中午在其位于洛杉矶郊区的家中陷入昏迷,心脏停止跳动,随后赶到的急救人员将其送到医院,不久杰克逊被宣告死亡。报道说,杰克逊在死亡之前不久注射了强效止痛药杜冷丁,而他注射杜冷丁的历史已有大约20年。(新华网洛杉矶6月27日电/记者曹卫国)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