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杰克逊丧礼敲定 联邦机构介入死因调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丧礼敲定 联邦机构介入死因调查
2009年07月03日 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七月二日电 (记者 张炜)迟迟未决的“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丧礼今天最终敲定。公众悼念活动将于下周二(七月七日)上午十时开始在洛杉矶市斯坦普斯体育中心举行。

  迈克尔·杰克逊家族发言人肯·桑夏尼今天下午在一份声明中正式宣布了以上消息。声明说,将有一万一千张入场券免费提供给普通民众,民众需事先申请入场券。声明中没有公布丧礼的细节。

  AEG娱乐公司CEO提姆·里维克明天上午将举行记者会,公布迈克尔·杰克逊公众悼念活动的详情。AEG娱乐公司拥有的斯坦普斯体育中心是NBA洛杉矶湖人队的主场,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前两天还在这里为伦敦演唱会进行彩排。

  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调查正在进行中,洛杉矶市警察局已申请美国联邦麻醉品管制局(DEA)协助调查。外界怀疑迈克尔·杰克逊的猝死与滥用镇痛药、镇静剂和抗抑郁药等处方药有关。

  加州总检察长杰瑞·布朗今天表示,加州司法部门已经介入迈克尔的死因调查,执法部门将使用一个名为CURES的数据库系统进行调查,该系统可跟踪开具处方的医生、处方使用者、用药数量和日期等信息。

  迈克尔·杰克逊的前妻黛博拉·罗今天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说,她会考虑争取迈克尔长子与长女的监护权,并坚称自己是两位子女的亲生母亲。“我要我的孩子,”黛博拉·罗称,她愿意接受任何测试证明自己就是孩子的生母,包括DNA鉴定和心理测试。

  另据TMZ名人网站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昨晚向贝茨维尔公司订购了一口铜质镀金的豪华棺材,价值约两万五千美元。(完)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