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支持洪都拉斯遭罢黜总统塞拉亚回国复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支持洪都拉斯遭罢黜总统塞拉亚回国复位
2009年07月08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8日电 针对洪都拉斯民选总统塞拉亚被洪都拉斯军方等罢黜后引发的纷争,美国总统奥巴马7日表示,应让塞拉亚复位,“即使他曾强烈反对美国的政策,但美国人现在支持让依民主程序选出的洪都拉斯总统复位”。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奥巴马目前正在俄罗斯访问,他在一场演讲时提到塞拉亚说:“我们这样做并不是同意他,我们这样做是因为尊重人民应有选择其领导人的普世原则,不管这领导人赞不赞同我们的意见。”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不让塞拉亚专美于前,也组成特别代表团而于7日飞往华盛顿,除了要确保洪美双方贸易不受影响外,也要为临时政府辩护,另外代表团也将和美洲国家组织展开磋商。

  塞拉亚于7日清晨5时半由马纳瓜飞抵华盛顿,预期在7日中午可以会见希拉里。他在6日晚的记者会上自信满满地说:“过渡政府拱手交出合法政权只剩下屈指可数的几小时了。”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