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山火"初步得到控制" 完全扑灭恐要到下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加州山火"初步得到控制" 完全扑灭恐要到下周
2009年09月02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消防员正在奋力灭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2日报道,正在奋力阻挡洛杉矶北部山林大火的消防人员说,他们有能力控制目前的山火。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炎热天气,加上浓密、干燥的树丛,已经使得洛杉矶北部的山林大火一天内扩展一倍,覆盖了347平方公里的面积。

  但森林官员对消防人员控制火势蔓延的工作感到满意。

  目前至少一万两千户住家和多个通讯发射塔受到大火威胁。官员说,山林大火的面积很可能会再增加一倍。

  加利福尼亚官员说,现在有3600多名消防员参与灭火行动,但他们说要完全控制火势仍需要好几天。

  自从这次山火上周三在洛杉矶国家森林开始燃烧以来,已有两名消防员丧生。

  一万多居民已经逃离火灾地区,还有约6600户人家已经接到强制撤离的命令。官员说,至少53处建筑被毁,而且还有更多的房屋将被大火吞噬。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施瓦辛格已经宣布了紧急状态,并且敦促居民遵守疏散命令。

  加利福尼亚州夏天经常发生野火,但在人口集中的地区附近并不多见。当局正在调查这次火灾的原因。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