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宣布防控甲流计划 学龄儿童免费注射疫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纽约市宣布防控甲流计划 学龄儿童免费注射疫苗
2009年09月02日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九月一日电 (记者 孙宇挺)美国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一日宣布了一项防控甲型流感的计划。根据这项计划,所有学龄儿童都可以免费注射甲型流感疫苗。

  据媒体报道,美国联邦卫生机构预计,在今年流感季节中,全美可能有约一百八十万人因感染甲型流感而住院。布隆伯格说,纽约市医院已准备好应对将来病人激增的情况。他说,目前还没有迹象表明,甲型流感病毒比季节性流感更为严重,即便这种病毒扩散范围扩大或出现更严重的状况,纽约市也有应急计划。

  布隆伯格说,纽约市还要求公立学校每天上报缺课率,学校流感症状者超过五例也必须上报。政府还将派出“抗流感”志愿者到老年中心、教堂、学校以及其他地方传授有关流感的知识。此外,这项计划还包括跟踪急诊室流感治疗情况并在专门网站上公布有关数据。

  据报道,美国预计十月中旬开始供应甲型流感疫苗,公立和私立学校学生都可以自愿接受注射。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