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6儿童死于甲流 官方建议6月大以上都接种疫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36儿童死于甲流 官方建议6月大以上都接种疫苗
2009年09月04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纽约九月三日电(记者 魏晞)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数据显示,全美已有三十六名儿童死于甲型H1N1流感及其引起的并发症,令美国因甲流致死的病例总数达到四百七十七人。美疾控中心主任托马斯·弗里登三日建议,全美六个月大以上的儿童都应接种甲型流感疫苗。

  此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强烈建议”美国民众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而纽约市也宣布一项防控流感计划,其中包括所有学龄儿童可免费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费里登三日说:我们试图让更多的孩子和他们的家长了解接种甲型流感疫苗的重要性,因为我们知道,很多孩子都有可能被传染甲型流感,而疫苗是“相当有效的”。

  “一待疫苗上市,我会让自己的孩子去接种甲型流感疫苗”,弗里登说。

  弗里登还警告说,尽管甲型流感非常难以预测,但“确实可能会有更多人染病”。美国疾控中心强调,那些已经患有其它疾病的孩子在甲型流感面前“尤其危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