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劫机犯称奉上帝旨意 警告大地震将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劫机犯称奉上帝旨意 警告大地震将至(图)
2009年09月10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4岁的传教士约瑟•弗洛雷斯(Jose Flores)被警方带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墨西哥城机场地面指挥台于当地时间9日下午1时收到了一条令人感到意外的信息,这条信息是墨西哥航空公司576号航班上的驾驶员发出的,指该航班上一名男子声称携带炸弹,要求同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通话。

  所幸在机组人员和警方努力下,这架波音737客机上104名乘客转危为安,嫌犯被逮捕,并被曝出是来自玻利维亚的一位传教士。

  据报道,这位44岁的传教士约瑟•弗洛雷斯(Jose Flores)在被警方带走时声称,他的行动都是奉上帝的旨意,上帝告诉他,他必须要警告墨西哥人,有一场大灾难即将降临,墨西哥将发生史无前例的大地震。

  媒体报道了劫持事件的发生过程。弗洛雷斯在飞机飞行途中突然对空乘人员称,他拿着的果汁罐其实是一枚炸弹,空乘人员立即通知了机长。

  不过机上乘客当时并不太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机长一边同弗洛雷斯进行谈判,一边实施了平稳着陆,随后在与弗洛雷斯长达一个小时左右的周旋后,全副武装的警方包围了这架飞机,机上所有人员安全获救。机上乘客多为来自美国和法国的游客。

  在进行彻底搜查后,警方在飞机上发现了用胶带包裹的疑似爆炸物,他们马上安排专家实施现场爆破。电视画面显示爆炸极其轻微,没有对附近物品造成任何损害。爆破专家随后又对现场进行了仔细勘查。

  虽然劫机事件已基本宣告平息,但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