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骗麦道夫的高级副手及会计师在英国面临起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巨骗麦道夫的高级副手及会计师在英国面临起诉
2009年09月29日 17:43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国外媒体29日报道,负责麦道夫案的一名高级检察官28日说:“继伯纳德·麦道夫的亲属之后,其在伦敦的工作人员也将遭到起诉。时间大概在今年年底。”

  现年71岁的伯纳德·麦道夫制造了美国史上最大金融诈骗案,被纽约地方法院判处入狱150年。麦道夫曾任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前董事会主席,其制造的“旁氏骗局”涉案金额高达数千亿美元。

  目前“麦氏骗局”两名重要涉案人物在英国面临起诉,这两名分别是麦道夫的高级副手弗兰克·迪帕斯凯利(Frank DiPascali)和会计师大卫·弗里宁(David Friehling),因为麦道夫公司在伦敦开设了办事处,而这个办事处被认为用来洗钱。

  英国政府严重欺诈办公室(Serious Fraud Office)主任理查德·奥尔德曼(Richard Alderman)称,另还有28名麦道夫公司的职员正遭到调查,但不透露具体姓名。

  美国政府指定皮卡德作为委托人,负责调查麦道夫欺诈性投资公司数百亿资产去向,以期能用这些钱补偿那些血本无归的投资者。皮卡德预计麦道夫的儿子马克和安德鲁等麦道夫的4名亲属本周将遭到起诉。(关谷)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