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报称奥巴马已批准向阿富汗增派1.3万兵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报称奥巴马已批准向阿富汗增派1.3万兵力
2009年10月13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法新社13日援引《华盛顿邮报》报道,在一项未宣布的动议中,美国总统奥巴马将向阿富汗增派1.3万兵力。

  这些增派的兵力主要是支援部队,包括工程兵、医疗人员、情报专家与军事警察。至今奥巴马已批准的对阿富汗增兵总数已达到3.4万人。

  某位熟悉增兵批准过程内幕的国防部官员表示:“奥巴马总统已经批准了整件事情。大家在公开宣布的新闻稿中,只能看到2.1万人这个数字。”奥巴马曾在今年3月公开宣布,美国将向阿富汗增派2.1万兵力。

  但是该报道也指出,到今年年底,美军在阿富汗的服役人员最多将为6.8万人,这个总数不会改变。

  奥巴马批准增兵计划后,美国在伊拉克与阿富汗两个战区的驻军总规模,将超过2007年年底到2008年年初时在伊拉克驻军的最大峰值。

  根据《华盛顿邮报》的统计,10月初,美军在阿富汗共驻军6.5万人,伊拉克12.4万;而2007年年底到2008年年初时,驻伊拉克美军人数为16万,驻阿富汗2.6万。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