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飞行员驾驶144人客机"飞过头" 恐被吊销执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飞行员驾驶144人客机"飞过头" 恐被吊销执照
2009年10月26日 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6日电 美国西北航空的两名机师因“飞过头”,而与地面控制人员失去联系长达90分钟,可能被联邦航空管理局吊销执照以示惩戒。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该局发言人罗拉说,当局已经向两名机师发出书面通知,此事件可能导致他们的飞行执照在几天内被吊销。此事件当时惊动了美国高层:四架空军战斗机随时待命,就连白宫也密切监察事件发展。

  事发时,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到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的多个航空交通控制中心曾多次尝试联系这架载有144名乘客的客机,但都徒劳无功。

  地面控制人员使尽各种办法,包括使用无线电通讯和电话,以及发送电邮和数据文子,但都无法联系上,其中一个控制中心还尝试了多达13次。他们后来通过一名空服员联系上机师,客机才得以绕回目的地降陆。

  起初,两名机师科尔和切尼告诉调查人员,他们当时正在热烈讨论航空政策,所以才会出现失误。

  可是,调查员认为,客机和控制中心失去联系长达90分钟,情况非比寻常。他们怀疑,两名机师当时正在偷懒睡觉。科尔否定了这个说法,但他的解释更令人摸不着头脑。

  科尔说:“我们没有睡觉,也没有吵架或打架。其实,从安全角度来看,这也不是什么严重的事。等到调查工作结束后就没事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