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5岁女孩被轮奸数十人围观 警方悬赏捉拿罪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15岁女孩被轮奸数十人围观 警方悬赏捉拿罪犯
2009年10月29日 15: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中学校园日前发生一起令人发指的轮奸案,目前已有4名少年被捕,28日他们被控轮奸并殴打一名15岁女孩。

  这4名少年年纪介于15到19岁,他们将有可能面临终身监禁。警方表示,由于罪行的严重性,他们将被视同成年人接受处置。

  除了被控强奸罪外,其中两名少年还背上抢劫的罪名,19岁男孩同时殴打受害人令其受伤的行为也将面临惩罚。

  加州一所高中上周六晚发生校园轮暴案,15岁的受害人被蹂躏两个多小时。警方表示,大约有10人参与强暴,还有多达20来人围观,却没有报案。警方目前已经悬赏2万美元,希望将所有歹徒绳之以法。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