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举行古典音乐会 奥巴马自嘲不知何时该鼓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白宫举行古典音乐会 奥巴马自嘲不知何时该鼓掌
2009年11月05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奥巴马夫妇欣赏古典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白宫4日傍晚举行了一场古典音乐会,很多年轻的音乐家获邀参加聚集一堂。

  据悉,最小的演奏者只有8岁。奥巴马在音乐会上不停说笑,为大家营造轻松的氛围。他表示人人都可以欣赏古典乐,他提到肯尼迪总统在欣赏古典乐时甚至都不确定什么时候该鼓掌,总要依靠身边秘书的提醒。奥巴马开玩笑道:“幸好我有米歇尔,她会提醒我什么时候该拍手。”

  白宫近期举行了一系列音乐会,包括爵士、拉丁和乡村音乐等各种风格。此次古典音乐会也是其中的节目之一。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