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鹿多伦多闹市区"散步" 警察封锁道路电击俘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母鹿多伦多闹市区"散步" 警察封锁道路电击俘获
2009年11月25日 0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十一月二十四日电 二十四日上午,一只任性的母鹿大摇大摆地穿过多伦多市闹市区,尔后被相关人员在繁忙的十字路口附近用泰瑟高压电枪击晕后俘获。

  当时,这只约两岁左右的母鹿可能走累了,就在爱德华街123号楼前的一块灌木环绕的草地上休息。多伦多动物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一早就来到了现场,但为了安全起见,他们一直等到早晨上班高峰时间过后,才开始尝试捕获母鹿。

  警方说,上午十一时许,相关人员先用麻醉枪向母鹿开了一枪,但并未能使它马上平静下来,又用泰瑟高压电枪向它射击。随后警察和动物服务部门人员冲过去将母鹿裹进网里活捉。

  温斯顿·本内特中士说,警方谨慎行事,是因为在人口稠密的环境中,受惊的母鹿可能会伤害行人或与车辆相撞。

  警方说,二十四日凌晨在联合车站附近发现母鹿最早的踪迹,此后,它在北部的几个街区闲逛,最后才停留在爱德华街的一幢楼房前。

  警方暂时封锁了该地区,造成交通堵塞。与此同时,路人也停下脚步,或拍照,或呆呆地看着这一闹市中不同寻常的景象。

  “这真是可爱极了。我在高速公路上看到过鹿,但还从来没有在市中心见过。”现场一位停下来拍照的行人说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