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总统选举投票结束 时间延长一小时(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洪都拉斯总统选举投票结束 时间延长一小时(图)
2009年11月30日 08: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1月29日,洪都拉斯选民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的一个投票站参加大选投票。新华社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0日电 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29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30日上午7点),洪都拉斯总统选举投票结束。

  洪都拉斯总统选举于当地时间29日早晨如期举行,460余万选民当天在全国5260个选举中心投票。除选举总统外,选民还将选出128名国民议会议员、20名中美洲议会议员和298名市政官员。

  投票原计划于当天下午4点结束,后来最高选举委员会宣布,为了给更多选民提供投票机会,决定将投票截止时间延至下午5点,海外的投票中心也会根据当地时间作出相同安排。

  有350名国际观察员对29日举行的大选进行监督,同时洪都拉斯也有3000名观察员参加。

  据悉,本次大选遭到被罢免总统塞拉亚支持者的强烈抵制。

  今年6月28日,洪都拉斯发生军事政变,总统塞拉亚被迫离境并遭罢免,议长米切莱蒂就任临时总统。9月21日,塞拉亚突然返回洪都拉斯,栖身于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在塞拉亚与临时政府展开多轮谈判后,双方于10月末签署和解协议。不过,由于双方在成立联合政府、恢复塞拉亚总统职位等问题上存在分歧,这份协议成为一纸空文。塞拉亚11月6日宣布该协议失效,并号召洪都拉斯选民抵制11月29日的大选。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