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声明称:洪都拉斯大选"向前迈出重要一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声明称:洪都拉斯大选"向前迈出重要一步"
2009年11月30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政府当地时间29日晚发表声明称,洪都拉斯总统选举是该国为解决政治危机而“向前迈出了必要且重要的一步”。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凯利在书面声明中称:“洪都拉斯恢复民主和宪法秩序仍需很多重要的工作,但洪都拉斯人民今天向前迈出了必要且重要的一步。”

  目前洪都拉斯已进行了逾60%的计票统计,洪都拉斯反对党候选人波尔菲里奥•洛沃获得55.9%的选票,遥遥领先于执政党候选人桑托斯。

  洪都拉斯这次大选将选出未来4年的总统、三位候补总统(相当于副总统)、128位国会议员、20位中美洲议会议员、298位市长、2000位市议员及所有的候补人,总共2897个公职。

  自从塞拉亚于5日宣布与洪都拉斯临时政府签署的协议已彻底失败后,这次大选被认为是解决自6月28日塞拉亚被罢黜之后所引发政治危机的唯一出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