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男孩体藏数十支针续:前继父为报复前妻所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男孩体藏数十支针续:前继父为报复前妻所为
2009年12月18日 1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男孩体内的钢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巴西男孩体内发现数十支缝衣针

  巴西两岁男童体内被其前继父扎入数十枚钢针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西男子17日承认向一名年仅2岁的男孩体内扎入了40多根针钢针。这名男子曾是受害男孩的继父,他表示对男孩施暴是为了报复其前妻,也就是小男孩的母亲。

  报道称,这名30岁男子的可怕行径引起了民众的愤恨,他每日向男孩体内扎入2到3根钢针,并且还有两名女子帮忙,目前这两名女子也被拘留。警方称,该男子想致男孩于死地,以达到报复目的,他之前与男孩的妈妈经常吵架。

  医生称,男孩体内有一只钢针触及心脏,并且已经感染,目前正在接受治疗。医院方面准备寻找合适的时间为男孩进行手术。

  男孩的妈妈现在医院对其进行照顾。因为一支针扎入男孩肺部引起呕吐,男孩的妈妈才带他来到医院,并发现了这个可怕的事实。

  经过仔细检查,男孩体内共有42跟5厘米长的钢针,遍布全身包括脖子、躯干和腿部。医生称他们决定为男孩除去大部分针,但还有一些会留在男孩体内,因为除去它们也会冒很大的风险。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