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发言人:奥巴马将公布多项反恐改革措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白宫发言人:奥巴马将公布多项反恐改革措施
2010年01月05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白宫发言人伯顿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二(5日)将公布多项改革措施,以防范类似圣诞炸机未遂案的发生。

  这名官员称,奥巴马在会晤过情报机构高官及其它高级安全顾问后,将出台一系列变革纲要,包括强化备受批评的恐怖分子嫌疑人的观察名单等。

  奥巴马从夏威夷休假归来的第一个工作日即要面对备受瞩目的国家安全问题,同时还不能放松两位数的失业率等迫切事务。反恐议题已突然升至他工作日程中的头等大事。

  奥巴周二听取例行的工作汇报后,将与至少20名高级官员审查圣诞炸机未遂案当中所谓的“人为与系统失误”,并探讨如何避免类似事件。

  与会者包括国务卿希拉里、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中情局局长帕内塔、国家情报总监布莱尔(Dennis Blair)、国土安全部长珍妮特・纳波利塔诺(Janet Napolitano)及联邦调查局局长罗伯特・穆勒。

  伯顿称,“会后总统将发表公开讲话(北京时间周三凌晨5点),阐述调查结果及初步改革举措,以改进我们的观察名单制度,强化防范类似恐怖袭击(炸机未遂案)的能力。”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