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致美国华盛顿地区交通陷入瘫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暴风雪致美国华盛顿地区交通陷入瘫痪
2010年02月07日 01:33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场百年罕见的暴风雪从5日下午起席卷美国中大西洋地区,首都华盛顿一带雪情最为严重,截至6日记者发稿时,华盛顿地区降雪量预计已超过60厘米,暴风雪致使地区交通陷入瘫痪。

  记者清晨出门看到,住所所在的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地区已是银装素裹,附近一棵大树因不堪厚重的积雪倒下横在大马路上,导致附近交通中断。

  华盛顿里根国家机场已取消了6日的所有航班,只有杜勒斯国际机场少数国际航班能正常起降。另外,美国国家铁路客运公司暂停了大部分开往华盛顿南部的客运列车。华盛顿市内及郊区公共交通车辆全部停运,只有地铁继续运营,邮局投递业务也全部暂停。

  据气象部门预报,此次暴风雪将持续到6日下午,覆盖范围包括弗吉尼亚州至新泽西州南部一带,其中华盛顿地区降雪量可达到创纪录的76厘米。

  气象部门表示,这将是华盛顿地区百年来最大一次降雪。气象部门警告,这场暴风雪伴有强劲大风,极其危险,建议所有市民取消出行计划,注意防寒保暖,如无紧急事情尽量待在家中,不要外出。 (记者杜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