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地派法官前往多美尼加调查传教士诱拐儿童一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海地派法官前往多美尼加调查传教士诱拐儿童一案
2010年02月21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外电报道,2名涉嫌诱拐海地儿童的美国传教士目前仍在接受调查,而海地当局19日派出一名法官前往邻国多美尼加就此事进行调查。

  这两名传教士曾在接受调查时表示,他们想在多美尼加建立一座孤儿院。

  法官伯纳德-圣维尔称,他将前往多美尼加就美国传教士涉嫌诱拐海地儿童一事搜集信息。

  1月30日,10名美国人在海地被捕,他们来自爱达荷州的一个教会组织,由5男5女组成。他们被控从遭受强烈地震的海地非法带走约33名儿童。在企图用车把这些儿童运到邻国多米尼加时被警察拦截。

  本月17日,这10人中的8人已被释放。但该组织的两名负责人仍被拘留。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