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枪击案:枪手拔枪即射动机不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五角大楼枪击案:枪手拔枪即射动机不明
2010年03月05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华盛顿3月4日电 美国五角大楼附近4日晚发生一起枪击事件,2名警员被击中,枪手也身负枪被送入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当局尚不清楚嫌疑人行凶动机。

  这名枪手据信为美国公民。有执法警员向美联社透露,枪手名叫约翰·帕特里克·贝戴尔,今年36岁。警方正在调查是否有第二名嫌疑人涉及此案。

  美国国防部当日发表声明说,受伤的两名警员属于五角大楼保安局。二人伤势未危及生命。枪手伤势相对较重。

  据悉,枪击案于当日晚上6时40分左右发生在五角大楼附近。枪手径直走向靠近地铁站的五角大楼入口。当守在那里的警员要求他出示证件时,枪手未发一言、面无表情地从自己的大衣口袋里掏出手枪开始射击。五角大楼的警员随即予以还击,使其重伤。

  枪击事件发生后,五角大楼所有入口临时关闭,楼内的工作人员被要求继续留守岗位,直至当晚7时30分,所有工作人员获准通过一个特定出口离开大楼。除距离地铁站最近的入口外,其他入口已陆续开放。

  五角大楼警卫部门、弗吉尼亚州阿灵顿警局、美国联邦调查局以及美国情报部门均已介入此案。五角大楼保安局发言人克里斯·莱曼不愿臆测枪手动机。调查人员认为,目前无迹象显示这一枪击事件与恐怖主义有关。

  五角大楼是世界上最大的行政建筑之一,拥有办公面积380万平方米。现有约23000名工作人员包括军人和文职人员在此办公。(完)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