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枪击嫌犯千里奔袭 美连发反政府攻击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五角大楼枪击嫌犯千里奔袭 美连发反政府攻击案
2010年03月06日 04: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警方封锁现场。
警方封锁事发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6日电 当地时间4日晚,美国五角大楼附近发生一起枪击案,驻守警方5日表示,枪手因伤重已经不治身亡,初步调查显示案件与恐怖组织无关。“中央社”报道称,据联邦调查局初步调查,嫌犯是花了数周时间,从美国西海岸千里迢迢开车来到华盛顿,车上载有大量弹药。

  调查局从这名嫌犯的网络留言分析认为,他显然对“9.11”恐怖攻击的真相感到怀疑,对军方怀有怨恨。

  如果这一推测得到证实,这将是4个月来第三起因不满政府而爆发的攻击事件。4个月前,一名不满政府伊拉克战争政策的军官在德州胡德堡基地开枪滥射;上个月,一名不满国税局作为的男子,驾驶小飞机撞毁国税局位于得州奥斯汀的办公大厦。

  国防部发言人说,这名来自加州、名叫约翰.帕特里克.培德尔的36岁嫌犯,在与警察交火过程中被射中头部,经送医急救不治身亡。

  两名受伤的警察经治疗后已经出院,1名仅皮肉之伤,1名则被射中肩部。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说,嫌犯西装笔挺,表情冷静,看不出燥郁的样子。他携带两把9毫米半自动武器和大量弹盒,未穿防弹衣。警方后来在他车上查到大量弹药。

  发言人还说,不幸中的大幸是,枪击事件发生时正值下班时间,平常会有很多员工进出,但当时刚好没有员工在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