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失业率居高不下 基督教会遭遇“囊中羞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失业率居高不下 基督教会遭遇“囊中羞涩”
2010年03月31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31日电 美国今日基督教国际集团日前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近40%的美国基督教会去年获得的教徒捐助款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报告作者Matt Branaugh表示,这是第一次出现连续两年基督教会的“预算”都呈下降的趋势。而这一状况的罪魁祸首便是美国国内持续上升的失业率。

  根据该集团对全美1000所基督教会的调查,有38%的教会去年得到的捐助额出现下降,较上一年度29%的数字又有所上升。

  调查还显示,由于“囊中羞涩”,有三分之一的教会被迫精简开支,其中包括缩减旅行、会议、教堂翻修等费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