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两名女同性恋教师教室内寻欢被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高中两名女同性恋教师教室内寻欢被抓(图)
2010年04月01日 22:51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艾丽妮-布里托(左)和辛迪-莫罗在教室里寻欢被人发现,将面临行为不端的指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纽约邮报》3月31日报道,纽约市布鲁克林区一家高中的负责人日前表示,该校的两名女教师在学校一间空教室内“寻欢”时被巡视人员逮个正着。学校正在考虑以“行为不端”为名对两人进行处罚。

  这件事情发生在去年底,两名女教师分别是詹姆斯·麦迪逊拉丁语高中的教师艾丽妮·布里托和辛迪·莫罗,两人在下班几个小时后来到教室,正当她们脱掉衣服在教室里亲热的时候,一名好奇的巡视员发现了两人的丑事。

  美国教育部的官员称,调查人员已经向两人提出正式的指控。另外,该校的另一名女性职工——艾里逊·穆萨乔被控与一名男学生存在不正当关系。教育部发言人马基·费因博格表示,他们正打算解雇穆萨乔,而对两名同性恋女教师的处理办法仍在商讨当中。(Zak)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