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卡塔尔驻美外交官坐飞机试图烧鞋被制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媒体称卡塔尔驻美外交官坐飞机试图烧鞋被制服
2010年04月08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日晚,一名卡塔尔驻美国外交官试图在航班上点燃自己的鞋子,被飞机上的警卫及时制服。

  美国联邦调查局正在对这名男子进行调查。

  美国广播公司称,该男子是卡塔尔外交官穆罕穆德-穆达迪(Mohammed al-Modadi),他拥有外交豁免权,是卡塔尔驻华盛顿大使馆的副领事,已在美国工作生活了数年。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的这趟从华盛顿飞往丹佛的航班载有157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

  与美国圣诞炸机未遂事件不同,官员们称,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究竟想在飞机上做什么。警卫在他从飞机上的洗手间回来之后,闻到烟味。

  官员7日晚上还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这是恐怖袭击未遂事件还是一个巨大的误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