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如条件允许 基地组织将不后悔使用核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奥巴马:如条件允许 基地组织将不后悔使用核武
2010年04月12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在核安全峰会召开前夕,美国总统奥巴马11日表示,如果能够获得核武器,基地组织“不会后悔使用它们。”

  “不管是短期还是中长期,对美国安全的单一的也是最大的威胁将是恐怖组织获得核武器的可能性,”奥巴马说,“这是能够改变世界和美国未来数年安全格局的事件。”

  奥巴马说:“如果纽约、伦敦或者约翰内斯堡发生核爆炸,经济和政治方面的后果以及安保前景都将是毁灭性的。”

  “我们知道像‘基地’这样的组织正试图获得核武器或者其他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而且(这些组织)不会对这些武器的使用感到后悔。”

  4月12—13日,数十个国家的领导人将齐聚美国首都华盛顿参加一次规模空前的核安全峰会。美国将在会上提议“四年内管制所有容易出问题的核原料。”预计,各国领导人还将承诺打击核走私、改进武器级核原料的统计工作,并加强合作,打击非法核原料贸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