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火山灰云层南飘 美国大西洋航班多数停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冰岛火山灰云层南飘 美国大西洋航班多数停飞
2010年04月15日 17: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官员14日表示,由于冰岛的火山灰云(可能往南飘移,当局已下令跨大西洋的多数航班停飞。

  报道称,美国联邦航空总署表示,部份飞欧洲班机都暂时停靠在美国各机场,而大陆航空等公司则决定在问题解决之前,所有欧洲航班全部停飞。

  冰岛火山爆发产生的灰云已往南飘移,弥漫在大西洋航班主要航线上。灰云微粒使得能见度降低,并可能导致飞机引擎故障。

  FAA发言人布朗女士表示,受影响航线上“几乎所有航班”皆已停飞。当局预估,各航班将于格林威治时间7点至12点停飞,此时正是北美航班飞抵英国的尖峰时段。

  大陆航空发言人指出,该公司已取消从美国纽瓦克飞往英国格拉斯哥、爱丁堡、和曼彻斯特的所有东行航班;其它航线预料将正常运作,不过可能会因航空交通管制而误点。

  大陆航空跨大西洋航空网的规模世界数一数二,该公司在网页上表示,西行航班“很可能会避开火山灰云绕道飞行”,如此班机将因为暂停加油而造成误点。大陆航空的总部位于休斯敦。

  英国各航空公司,如易捷航空,也警告旅客说航班可能会受到影响。

  易捷航空昨天在声明中表示:“冰岛火山今天稍早爆发后,英国气象局(Met Office)已通知各航空公司,烟尘可能会在晚间飘到英国领空,可能造成英国离境航班大乱。”

  英国飞航管制部门NATS昨天稍早表示,“冰岛火山爆发后,已限制受灰云影响区域的所有航班。目前苏格兰北部是首当其冲的地区,但预料灰云将往南移动。”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