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里约地标耶稣像遭"毁容" 头上喷满涂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里约地标耶稣像遭"毁容" 头上喷满涂鸦(图)
2010年04月18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巴西里约热内卢连日豪雨触发泥石流,多处地方坍塌,当局暂时关闭地标耶稣山,在耶稣像周围筑起棚架,为这个世界七大奇景之一进行修葺。怎料,有人闯入用黑色喷漆在雕像头、胸和手涂鸦,写上暗喻暴力和犯罪的字句,如“猫儿不在,老鼠出击”等。

  当局前日清洗涂鸦,又加设闭路电视。市长帕埃斯怒斥事件是“与全国为敌的罪行”:“不法分子会为做过的事付出代价,准备坐牢吧。”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