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湾石油污染保险费估计高达15亿美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湾石油污染保险费估计高达15亿美元
2010年04月30日 11: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石油(BP)造成的墨西哥湾漏油污染事件愈演愈烈,再保险公司大西洋保险公司(Transatlantic Holdings Inc.)预估,这起事故造成保险业的损失将高达15亿美元。

  报道称,由美国国际集团(AIG)分割出来的大西洋保险公司29日稍早召开会议指出,该公司预估这起漏油事件的保险理赔金额低于1500万美元。再保险公司PartnerRe Ltd.昨天发布新闻稿指出,索赔金额介在6000万至7000万美元之间。

  这起漏油事故肇因墨西哥湾区的“深水地平线”(Deepwater Horizon)钻油平台上周爆炸沉没,126名平台工作人员,有11人死亡。美国海防队指出,导致漏油事件的油井位于纽奥良(New Orleans)东南方130英里左右(相当210公里)处,污染范围广大,一日漏油将近5千桶左右。

  百慕达再保险公司Montpelier Re Holdings Ltd.负责核保主管David Sinnott表示,钻油平台爆炸相关成本最多达2000万美元。德国排名居次的再保险公司汉诺威再保(Hannover Re GE)估计,这起事件的净损失将近4000万欧元(折合5300万美元)。

  墨西哥湾最大石油生产商英国石油向越洋公司(Transocean Ltd.)承租深水地平线钻油平台。美国政府指出,英国公司将承担漏油相关成本,美国政府已把这起油污事件列为国家重大事故。

  摩根大通银行(JPMorgan Chase)分析师MichaelHuttner于4月23日发布报告指出,再保险业理赔支出将达16亿美元。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