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塔利班宣称对时报广场未遂炸弹事件负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塔利班宣称对时报广场未遂炸弹事件负责
2010年05月03日 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2日宣称对纽约时报广场上的未遂汽车炸弹爆炸事件负责。

  2日,互联网上出现一段1分11秒的据称为巴基斯坦塔利班上传的录像,他们在录像中称,实施此次袭击的目的是为了给其被打死的领导人马哈苏德以及两名塔利班伊拉克分支的头目报仇。

  但纽约警方称,目前暂无证据表明塔利班与此次未遂炸弹袭击事件有关,不过已经确认了一名嫌疑人,但尚未与他交谈。

  前晚,警方在纽约最繁忙地带时代广场上的一辆空车内,发现一枚土制炸弹正在冒烟,当局立即封锁广场并疏散游人,成功拆除炸弹。由于事发时正值百老汇歌剧开演的傍晚时分,现场游人众多,假如炸弹成功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