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8及G20峰会或成加拿大史上“最贵72小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G8及G20峰会或成加拿大史上“最贵72小时”
2010年05月28日 0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5月27日电 多伦多警方已配备了3台手持、1台车载远程高音声学设备--“声音炮”,以确保即将在6月底举行的G 20峰会的安全。

  多伦多警官温迪•德拉蒙德说,在应对一大群人时,这种声学设备是非常有效的,它能盖住特大音量的音乐或成千上万人发出的呐喊声。

  “声音炮”主要是作为通信工具,向远距离的人群发送信息。德拉蒙德同时表示,该设备也有警告功能。

  德拉蒙德说,当劝说无效时,警方将使用“声音炮”发出警告。这将是一连串的、持续2至5秒高音量爆裂声。

  由于其巨大威力,警方对使用“声音炮”的规程尚在制定当中。

  据此间的加西通讯社报道,手持“声音炮”发出的噪音在1米距离内能达到137分贝,如果使用不当将会使人受伤。

  据估计,下个月在多伦多举办的G8和G20峰会可能会严重超支。仅安保费用一项,便会花掉该国纳税人超过10亿元的税款。自由党国会议员霍兰说,这次峰会可能是加国历史上“最昂贵的72小时”。

  对加拿大来说,这不仅是该国第一次举办如此高规格的全球峰会,而且是同时举办两大峰会,这在全球也是少有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