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将开辟“城中城” 确保G20峰会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多伦多将开辟“城中城” 确保G20峰会安全
2010年05月29日 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多伦多5月28日电 为确保即将举行的20国首脑会议安全,多伦多警方将于下月7日开始日以继夜地建造安全栅栏,直到在多伦多市中心围出一个供首脑们安全开会的“城中城”。

  据知,该“城中城”将跨越好几个街区,包括多伦多地地标性建筑--CN电视塔。

  该安全区将于6月25日,即首脑会议前夕完全关闭。任何想进入安全区的人将需出示经警方认证过的带有照片的身份证件,并清楚无误地说明去哪里和干什么,才会被允许通过。

  “这不是关闭的城市。”多伦多警察总监汤姆•罗素28日对媒体解释说。“这是在保护世界上最有权势的人和尽量不影响普通人生活之间所求得的一种平衡。”

  据知,安全区内的居民和在那里工作的工人在进出时不得不面临警察检查站登记和认证。超过20,000人已获得了资格认证,但仍有上万人尚未提出申请。

  由于安全区内的一些日托幼儿园将关闭,警方已要求家长们届时不要送孩子入托。

  警方说,沿着安全栅栏将会有大量的警察,他们的职责是阻止任何恐怖袭击,或示威者的暴力行为。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