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阿肯色州洪水导致至少16人死亡数十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阿肯色州洪水导致至少16人死亡数十人失踪
2010年06月12日 09: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阿肯色州发生洪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南部的阿肯色州当局说,暴雨造成的洪水11日早晨淹没了当地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得野营地,导致至少16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失踪,恐怕生还希望不大。

  10日夜晚开始的暴雨让平时十分平静的凯度河与小密苏里河泛滥,水位高达六米。洪水淹没了沃希托国家森林公园的艾伯特大道野营地,当时人们正在熟睡中。

  当局估计,当洪水爆发时,该区域有多达300人。阿肯色州应急管理部门说,到目前为止已经救出了60多人。

  阿肯色州长称洪水造成的危害可与一次强龙卷风相比。其中一具遇难者的尸体被洪水冲到13公里远的下游。

  因失踪人数众多,被淹区域较广,当局准备展开长时间的大规模搜救行动。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