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湾清油工烈日下处理漏油 健康亮起红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墨西哥湾清油工烈日下处理漏油 健康亮起红灯
2010年06月23日 13: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外国媒体报道,墨西哥湾的清油工们在炎炎烈日下全力抢救,然而漏油污染了他们的身体。专家称,清理人员在处理漏油事故期间会出现健康问题。石油挥发的气体对人的肺、肾及肝脏均有害。

  研究显示,由石油产生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对人体健康有短期影响。专家称,虽然提供给清理人员的防护装置可以帮忙抵挡一些化学物质侵害,但由于墨西哥湾天气炎热,他们在工作时不得不将防护装置卸下来。

  亚特兰大护理学院院长埃默里称,他们关注那里酷热的环境,和清理人员长期暴露在化学物质下产生的健康问题。还有人补充道:“由于劳累而导致的中暑是当前最需解决的问题。”

  4月20日的英国石油公司漏油事故给美国带来有史以来最大的环境灾难。而泄漏的石油还被不断地冲上岸,污染着周边脆弱的生态。当地政府密切关注漏油清理人员的健康问题,对海产品也进行严格的检查。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