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109岁老妇不满女王千篇一律贺卡 王子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109岁老妇不满女王千篇一律贺卡 王子道歉
2009年05月14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王身着同一件黄色上衣
王子登门道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英国现年109岁的妇女凯瑟琳•马斯特斯一直都梦想能见皇室成员。日前她致信女王,对女王寄来的生日贺卡千篇一律表达了不满,威廉王子主动登门替女王致歉,给了对方一个惊喜。

  凯瑟琳•马斯特斯,曾致信女王,告诉女王自己虽连续5年收到以她名义寄来的贺卡,但在贺卡上的照片中,女王身着同一件黄色上衣。

  据悉,在英国,当人们年满100岁时会收到女王的生日贺电。之后从105岁起,他们每年会收到以女王名义寄出的一张生日贺卡。

  身着便装的威廉王子日前突然造访牛津郡的疗养中心,探望马斯特斯,就她信中所述之事表示歉意,并同马斯特斯一起饮茶、聊天。

  马斯特斯说:“我觉得蓝色或者白色的上衣都不错。”

  此外,马斯特斯还向王子传授土豆泥的秘诀。

  白金汉宫就女王穿同一件上衣的报道作出回应说,女王的这张照片确实用了好几年了,但是强调照片偶而也做出了些改变。

  疗养中心对王子的突访表示,他们将看看在马斯特斯110岁生日时女王是否还会穿着同一件黄色上衣。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