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萨诸塞州禁止公车司机上班带手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马萨诸塞州禁止公车司机上班带手机
2009年05月15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日前宣布,将禁止火车、有轨电车和公交车司机工作时使用或是携带手机。这是美国州一级交通运输部门关于手机使用最严格的规定。

  马萨诸塞州宣布,马萨诸塞湾交通局下属的司机在工作时被发现使用手机或类似装置打电话或是发短信者,将被停职一个月,并被建议解职。

  在上班期间携带手机的司机,如果是初犯,将被处以停职10天的惩罚。如果再犯,他们将被停职一个月,并被建议解职。

  上周,两辆电车在波士顿一个隧道内相撞,造成49人受伤,其中一辆车的司机未能及时停车。他后来向警方承认,追尾时他正在向女友发送手机短信。新政策就是为了预防这类事故再发。

  马萨诸塞州已禁止交通操作员在上班时使用手机。新的更严格的制度将于下周开始生效。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