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事客机乘客逸闻:医生生日变忌日 蜜月夫妇永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失事客机乘客逸闻:医生生日变忌日 蜜月夫妇永诀
2009年06月04日 03: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巴西一对夫妇及女儿证实一起遇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4日电 法航客机坠落大西洋,200多名乘客葬身大海,留下的只有罹难者一个又一个令人感叹的故事。一名巴西牙医在35岁生日登上死亡客机,结果生辰变死忌;一名西班牙女子与新婚丈夫在巴西度蜜月后独自回国探亲,结果在机场与丈夫道别成永诀。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英国行医的巴西牙医阿莫里姆,周日刚度过35岁生日,他返回巴西探望家人后,周日搭上由里约飞巴黎的法航客机,从此永别。他的母亲哭说:“我的儿子于生日死去。”

  28岁的西班牙女子内格拉,与新婚丈夫到巴西度蜜月后,决定独自到西班牙探望家人,她在里约机场与丈夫道别后,登上失事法航客机,从此与丈夫阴阳相隔。据巴西报章报道,内格拉在出事前数天才决定更改行程。

  法国轮胎生产商有3名员工在机上,包括50岁的拉美区主管安纳斯塔休及年仅28岁的女工程师克里斯汀。克里斯汀的兄长米歇尔说,妹妹曾经中风,不久前才康复,恢复正常工作和生活,家人也替她高兴。但天意弄人,她到巴西会男友后一去不返。法国电子零件公司CGED在空难中失去了10名员工,他们因表现出色得到公司奖励到巴西度假,这些员工的9名配偶也在机上。

【编辑:李洋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