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情侣婚前两天感染新流感 戴口罩手套办婚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情侣婚前两天感染新流感 戴口罩手套办婚礼
2009年06月20日 15: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0日电 美国芝加哥一对情侣在婚礼前48小时收到让他们大感意外的电话留言:你们感染了H1N1新型流感,但二人还是按照计划戴着口罩和手套举行了婚礼。

  据“中央社”报道,新郎费尔斯汀接受访问时说:“医生说,‘这不会是你们计划中的婚礼,你们的新型流感检验呈阳性反应。有问题再跟我联系。’”

  费尔斯汀与未婚妻伊莲娜•杰克森之前都出现呕吐、四肢酸痛和发高烧的情形,但他们从没想过自己感染的会是新型流感。

  伊莲娜说:“我们还开玩笑地说,‘要是我们感染新型流感岂不很逗?’。”

  他们尽管对检验结果大感意外,但医生跟他们保证,宾客不会遭到感染后,他们决定如期完婚。

  他们仅在婚礼前最后一刻做了一部分调整。

  由于专业美发师和化妆师拒绝碰新娘子,伊莲娜只好请朋友代劳帮她梳妆。费尔斯汀和伊莲娜谨守医生建议,与所有宾客保持距离。 不能走红地毯,这对新人得绕过观礼来宾。 他们也不能跳舞。而且整场婚礼,他们都没有脱下手术口罩和手套。

  新娘子的朋友布兰达说:“这绝对跟一般你所熟悉的婚礼不同。”布兰达虽然敢打破保持距离的规定,但还是没勇敢到拥抱新娘。

  婚礼过后5天,这对在公寓养病的新人已逐渐恢复健康。

  伊莲娜表示,有人告诉他们,或许再过几年,他们两个就能对这件事一笑置之。

  她说:“这是不幸的插曲吗?对。我感到失望吗?对。但我们以正面的态度面对它。”

【编辑:陈晓晓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